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2月10日IT大事记

2010年12月10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软件组织望中美对话达成软件协议;维基解密成员创建新网站Openleaks;博纳影业IPO首日跌22.6%;沈南鹏成麦考林诉讼案第一被告;戴尔拟8.76亿美元收购Compellent

  【美软件组织望中美对话达成软件协议】PCWorld12月10日消息,微软、Adobe等美国软件企业正向奥巴马政府施压,争取两国下周达成一项软件协议,以让美国增加对华软件出口。

  【联通高层启动与苹果谈判引入3G版iPad】新浪科技12月10日消息,中国联通高层将于今日与苹果公司谈判引入3G版iPad,这意味着中国联通开售3G版iPad只是时间问题。

  【维基解密成员创建新网站Openleaks】ZDNet12月10日消息,维基解密多名重要成员因为不满备受争议的创始人Julian Assange而辞职,准备发布一个新的泄密网站Openleaks。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