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月北京房价涨幅超全国平均水平

2010年12月13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开发投资情况和新开工面积显示,开发商对未来市场信心较为充足

  【财新网】(记者 李慎)12月13日,北京市统计局发布1-11月北京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显示,11月份,北京全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1%,涨幅相比10月份回落2个百分点,其中新建住宅(即新盘)销售价格涨幅达14.3%。

  北京市11月份房价的涨幅高出全国平均水平约1.5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7%,环比上涨0.3%。

  在北京市的新房市场中,纯商品住宅成为涨价排头兵,涨幅达15.8%;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上涨1.9%;二手房的涨幅为3.9%。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