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修订股权激励政策 新员工受益

2010年12月13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称,更新购股权计划上限,直接获利者是即将加入阿里巴巴和已经加入阿里巴巴的员工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阿里巴巴上市公司(01688.HK)上周五(12月10日)召开股东特别大会投票修订了股权激励政策,并宣布了新一轮分红方案。

  本轮股东特别大会,投票通过修订回购股权计划和受限制股份单元计划,其可发行股份数目上限被更新至1.56亿股,大概占阿里巴巴目前已发行股本的3.10%,继续低于上市规则所容许的10%上限。

  阿里巴巴上市公告显示,公司自2007年9月上市以来,仅在2008年5月对回购股权计划和受限制股份单元计划的上限进行过修订。此后,两项计划上限一直保持在1.351亿股股份,大概占阿里巴巴于2007年上市时已发行股本的2.67%。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