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能新能源推迟香港IPO 大唐新能源如期上市

2010年12月13日 14:48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家公司原定上市日期仅相差一天,华能新能源招股价较大唐新能源高0.65港元-0.80港元

  【财新网】(记者 杨悦)因认购不足,原定12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的华能新能源(00958.HK),已决定推迟IPO计划。而晚一天上市的大唐新能源目前已接近足额认购。

  “市场不好,认购者不够积极。”华能新能源的代理机构之一,麦格理有关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了上述消息,“何时重启上市计划尚未决定。”

  12月6日,华能新能源启动招股计划,计划发行约24.86亿股,每股定价为2.98港元-3.98港元,拟筹资约82亿港元。截至10日,香港媒体就已报道称华能新能源公开发售不足。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