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2月13日IT大事记

2010年12月13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称AOL已放弃收购雅虎计划;中兴在美被告专利侵权;苹果在华增3家iPhone4销售渠道;谷歌两周内将推新版Android Market

  【消息称AOL已放弃收购雅虎计划】网易科技12月1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AOL目前已放弃收购雅虎的计划。消息人士表示,“AOL试图获得足够的支持收购雅虎,或说服雅虎与之并购。但雅虎并没有上钩,AOL也没有能力成为雅虎买家。”一位熟知雅虎内部运作的知情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但雅虎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

  【中兴在美被告专利侵权】飞象网12月13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Novatel Wireless日前向美国加州南区的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控告Franklin Wireless和中兴通讯涉嫌侵犯该公司五项与智能移动热点(Intelligent Mobile Hotspots) MiFi系列关键架构和功能相关的专利。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