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中冶获财政部约6.2亿元拨款

2010年12月14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用于补充2010年境外投资及节能减排资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12月14日,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601618.SH;01618.HK,简称:中国中冶)发布公告称,收到财政部拨付共6.1859亿元资金。

  其中,2010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境外投资资金2.8724亿元,2010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节能减排资金3.3135亿元。按照财政部要求,拨款资金须作为国家资本金。

  公告称,财政部向中国中冶的控股股东中冶集团下发了《财政部关于下达2010 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境外投资资金预算(拨款)的通知》及《财政部关于下达2010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节能减排资金(第二批)预算(拨款)的通知》,中国中冶是根据这两个通知获得上述拨款的。

责任编辑:王小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