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邹晓春和黄燕虹顺利进入国美董事局

2010年12月17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美股东会高票通过三项议案;邹晓春表示,投票结果显示国美逐步回归理性,不再排挤大股东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记者 刘卫)12月17日中午12时30分,国美电器(00493.HK)特别股东大会结果公布,三项普通决议案均获高票通过。

  17日上午会议审议表决的三项议案是:许可的董事最高人数从目前的11人增至13人、委任邹晓春为公司执行董事、委任黄燕虹为公司的非执行董事,三项议案通过率分别为97.74%、93.28%和92.74%。

  结果公布后,邹晓春对在场媒体表示,投票结果显示国美逐步回归理性,不再排挤大股东。他说,现有的董事局增添了大股东的席位,令创始大股东黄光裕对公司的发展有了知情权和参与权,今后大股东将于现有董事局一起积极洽商,为国美更稳定更强大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