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远退出远洋地产定局

2010年12月17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远国际将套现约53.2亿港元,接盘者可能是管理层,也可能是海外主权基金和PE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中远国际(00517.HK)12月16日晚公告称,拟按每股5.6港元的价格,在市场上配售其所持远洋地产(03377.HK)16.85%的股份,配售价较远洋地产收市价每股5.08港元溢价约10.24%,中远国际将套现约53.2亿港元。

  中远国际是中远集团的子公司,交易达成后,中远集团将彻底退出房地产业务。今年3月,国资委责令78家主业非房地产的央企退出房地产市场,8月16日,中远国际公告称将在未来一年内,择机出售所持远洋地产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