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集团63亿元夺北京地王

2010年12月22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单价仅18000元/平方米,远低于周边地价及业界预期;岁末土地供应放量,各地均现地王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中信集团以63亿元中标北京市朝阳区CBD核心区Z15号地块,成为新的北京总价地王。

  北京土地整理储备中心12月21日晚间公告宣布上述结果。同时出炉的还有Z14号地块评定结果,由总部位于泰国的正大集团联合女富豪张茵等11家企业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以41.14亿元夺得。

  不过,原中服地块拆分的Z3、Z4、Z5、Z6四地块评标结果没有公布。

  Z15地块是此次出让的北京CBD六地块中规划建筑面积最大的一幅,鼓励产业类型为商业金融。招标文件显示,Z15地块土地面积1.147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建筑控制高度为500米。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