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联通将降价清仓iPhone老机型

2010年12月22日 12:45 来源于 财新网
iPhone 3GS 8GB机型合约套餐价格有望下调千元,iPhone4开卖以来已经售出接近100万台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联通近日将对iPhone 3GS 8GB机型的合约套餐价格下调1000元,以加快这一机型的销售。

  今年8月9日上市的联通版iPhone 3GS 8GB手机,首次在iPhone行货中加入了Wi-Fi功能,目前该款手机执行的合约套餐价格为4999元。

  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中国联通内部现已审核通过新方案,将套餐价格改为3999元。此外,中国联通还考虑增加面向现有3G用户的“购手机赠话费”优惠方案。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