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2月24日IT大事记

2010年12月24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联通8G版本iPhone 3GS裸机明起降价千元;优众网完成首轮融资;搜房网收购AIG房产;夏普手机在华换帅

  【联通8G版本iPhone 3GS裸机明起降价千元】腾讯科技12月24日消息 针对日前有传闻称联通iPhone 3GS 8GB机型手机价格将下调,中国联通相关人士予以证实并表示,iPhone 3GS 8GB裸机的价格下调将于12月25日起实行,“预存话费送手机”合约计划保持不变,另外,新增加“购手机入网送话费”合约计划,且联通旗下全渠道均可销售裸机。

  【优众网宣布完成1100万美元首轮融资】《南方都市报》12月24日消息 正式运营一个多月的优众网(www.ihaveu.com)宣布,已经获得美国光速创业和IDG资本11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该网站是由原MSN中国区副总裁陈啸与淘宝网创始人孙彤宇共同创建,采用的是“SNS+电子商务”的中国特色模式。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