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刘铁男将接替张国宝主管能源局

2010年12月27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张国宝在任期中推动了风电产业迅猛发展。接任者刘铁男在发改委主管经济运行、产业协调多年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兼党委书记张国宝即将正式退休,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将执掌能源局。

  一位核心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上周五(12月24日)有关领导已与张国宝谈话,“本周就张国宝退休一事正式上报后,将宣布张国宝正式退休。”国家发改委一位司局级官员则证实刘铁男将接替张国宝主管能源工作。

  张国宝今年66岁,浙江人,历任国家计划委员会投资司工业处处长、国家计划委员会投资司副司长、国家计划委员会副秘书长,副主任等职。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