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燃气两名高管疑被警方带走

2010年12月27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发言人称事件敏感,尚无新消息,公司将继续停牌。深圳公安局内部为通报相关事件

  【财新网】(记者 刘卫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00384.HK,下称中国燃气)两名高管疑是被公安机关人员带走,至今未有消息。

  该公司12月24日晚间发公告表示,公司董事总经理及执行董事刘明辉和执行总裁黄勇在12月17日于公司深圳办事处被自称是中国深圳市公安局的人带走。截至财新记者发稿前,中国燃气的新闻发言人表示,由于事件敏感,没有最新的情况可以透露。

  根据24日的公告,自事件发生后,中国燃气一直未能与这两名管理人士取得联络,并正试图通过这两人的家属和有关的中国政府机构获得更多有关事件的资料。公告还表示,据董事会所知,公司及附属公司并没有被中国政府机构进行调查,因此现阶段认为事件是与本集团有关仍然过早。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