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住房限购令明年继续执行

2010年12月28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尚在执行的相关宽限性规定将于2010年12月31日截止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深圳市规划国土委人士12月27日表示,深圳住房限购令明年将继续执行,尚在执行的相关宽限性规定将于2010年12月31日截止。

  据《深圳商报》12月28日报道,深圳市规划国土委相关人士表示,根据有关规定,房屋买卖双方应当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网签认购书。未通过深圳市房地产主管部门信息系统网签购房合同的,产权登记部门将不予办理备案或产权登记手续。

  深圳市9月30日晚发布了“限购令”,规定该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部分家庭成员为本市户籍居民的家庭)限购2套住房;对于能够提供在本市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