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土地闲置五年 中石化细解缘由

2010年12月31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化称已完成对上述项目容积率等特定规划条件的调整和修订,正在着手项目的工程建设

  【财新网】(记者 杨悦)中石化股份公司(下称中石化)对其下属子公司三处闲置地块一事作出回应,表示根据北京市规划中将昌平区沙河镇建设为北京市科研基地的要求,已完成对上述项目容积率等特定规划条件的调整和修订,正在着手项目的工程建设。

  12月30日下午,国土资源部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各地上报的由于房地产开发企业自身原因造成的尚未处置的26宗住宅闲置土地名单”,其中,由中石化下属公司北京中石化井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下称北京中石化井田公司),在井田花园专家居住小区项目的三处地块,闲置时间最长达5年。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