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治堵或致两成4S店出局

2010年12月31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限购令将购车需求从80多万缩减到20多万,需求缩减70%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预估,明年北京两成汽车经销商将因为车牌摇号限购而面临出局。协会已组织经销商座谈寻找解困出路,以求降低行业影响。

  《上海证券报》援引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消息称,协会正在密切关注对经销商的影响,并且已经组织经销商座谈会,以寻找解困出路。但报道未透露该协会是否已经形成相关解决意见。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汽车市场分会常务副理事长苏晖分析称,北京限购令出手比较狠,北京购车需求将从80多万被缩减到20多万,70%多的市场需求将被压缩。即使考虑到以旧换新的数量,预计2011年北京新车销量仍将减少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