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分众传媒入股华视传媒成二股东

2010年12月31日 16:20 来源于 财新网
分众传媒总斥资6100万美元收购华视传媒15%股权;江南春个人收购华视传媒1%股权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华视传媒与分众传媒双方已签署股权购买协议,分众传媒将认购华视传媒新发行的1533万股普通股,价值6100万美元,成为华视传媒第二大股东。

  12月30日纳斯达克开始前,在一份公告中,华视传媒(Nasdaq:VISN)表示,分众传媒(Nasdaq:FMCN)将以每股3.979美元价格,认购华视传媒新发行的1533万股普通股,认购总价约为6100万美元。

  分众传媒董事长兼CEO江南春所拥有的公司-JJ Media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 (“JJ Media”),与华视传媒CEO李利民实益拥有的公司-Front Lead Investments Limited(“Front Lead”),也将按每股3.979美元价格,各自认购华视传媒新发行102万股普通股,各自认购总价均约为4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