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月5日IT大事记

2011年01月05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华硕发布系列平板电脑;微软即将宣布Win8;三星中国新任总裁上任;人民网拟年初在上交所IPO

  【华硕发布一系列Eee平板电脑】TechCrunch1月5日消息 华硕终于在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了一系列平板电脑。其中包括:7英寸EEE Pad MeMo,“最强大的平板电脑”EP121,Eee Pad Transformer以及Eee Pad Slider。整个系列产品将在2011年上市。

  【微软即将宣布Win8 首次支持ARM架构】PC World1月5日消息 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将在CES主题演讲中宣布一系列关于Windows Phone、Xbox和Windows的消息,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首次支持ARM处理器的Windows 8。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计划在CES上首次展示Windows 8以及对ARM架构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