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月6日IT大事记

2011年01月06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款平板电脑新品欲与iPad争锋;SEC称高盛Facebook交易未成定局;中国联通确认一季度发售定制机黑莓9500;Mac App Store今晚上线

  【多款平板电脑新品欲与苹果iPad争锋】财新网1月6日消息 多款搭载Andriod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在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亮相,试图与苹果iPad争夺市场。摩托罗拉对外推出了双核智能平板电脑Xoom;联想集团也对外首次发布采用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乐Pad。联想集团负责人在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上对媒体透露,该产品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在中国市场发售。

  【SEC称高盛Facebook交易未成定局】华尔街日报中文网1月6日消息 Fox Business Network的Charles Gasparino周三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简称SEC)目前正面临着重重压力,将仔细审查高盛集团与Facebook达成的投资协议,而且称该交易未成定局。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