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赛维LDK收购美国一家光伏商70%股份

2011年01月06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赛维LDK出资3300万美元收购美国SPI70%股价,拓展北美市场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LDK.NYSE,下称赛维LDK)1月6日宣布以约3300万美元收购美国太阳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Solar Power, Inc,下称SPI)70%的股份。

  赛维LDK将采购SPI生产的系统器件,并全权管理SPI之前在中国深圳的光伏组件工厂。

  SPI的主要业务为向美国市场提供全套光伏发电系统。赛维LDK称,此次收购有助于增强其对产业链的整合能力,尤其是在光伏下游环节的实力,同时帮助其拓展北美市场。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