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月11日IT大事记

2011年01月11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传百度和阿里巴巴入股新浪微博;MySpace今起裁员,新闻集团拟将其出售给雅虎;AMD首席执行官梅德克闪电辞职;Groupon完成9.5亿美元的融资

  【MySpace今起裁员600 新闻集团拟将其出售给雅虎】赛迪网1月11日消息,MySpace今天开始正式裁员,人数在550到600人之间,国际业务的员工将是此次裁员的重灾区。

  【AMD首席执行官梅德克闪电辞职 股价大跌4%】路透社1月11日消息,AMD周二宣布,CEO梅德克(Dirk Meyer)辞职,高级副总裁兼CFO托马斯•塞弗特担任临时CEO和公司董事。

  【Groupon宣布完成总额9.5亿美元的融资】ZDNet1月11日消息,Groupon宣布完成一轮总额为9.5亿美元的融资。新一轮融资对其估值为47.5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姗姗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