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民航局局长李家祥称未来五年民航投资将达1.5万亿

2011年01月12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十一五”期间中国民航投资总额超过1万亿元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预计,未来五年,中国民航直接和间接投资将在1.5万亿元以上。

  2011年1月11日,在民航工作会议上,李家祥做出上述预测。

  根据民航局的统计,“十一五”期间,民航基本建设投资达2500亿元,包括航空公司购买飞机等投资在内,投资总额已经超过1万亿元。

  在12月底举行的交通运输部年度工作会议上,交通运输部提出,未来五年,民航方面要优化机场布局,增强机场保障能力,到2015年,民用机场覆盖全国80%以上的县级城市和人口。

  2008年3月,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民用航空总局被并入新组建的交通运输部,改名为民用航空局。■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