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1月份大户型房屋短缺

2011年01月14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增量房征收房产税等消息影响,去年12月上海住宅销量为当年第二高,大户型产品存量锐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受信贷日趋收紧、增量房征收房产税及房屋交易契税可能上调等消息影响,上海去年底出现大户型房屋抢购潮,目前大户型新房源短缺。

  据新民网消息,上海二手房存量1月大幅下滑,一些大户型房源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情况。

  据《每日经济新闻》援引21世纪不动产近日发布的《新房市场急缺大户型房源》报告称,由于前期销量增加,上海13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房源存量目前稀少,新房源至少在3月后才会上市。由于供应稀少,今年1月1日至1月9日,上海13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成交面积占市场总成交的19%,较2010年12月减少了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