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风汽车计划未来五年向新能源汽车投资30亿元

2011年01月14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2012至2013年会有产品面世,2015年形成5万辆纯电动汽车的产销规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东风集团(00489.HK)母公司东风汽车公司宣布,将于未来五年陆续投入30亿专项资金,用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产品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建设。

  根据《东风汽车报》12日发布的消息,东风汽车公司预计2012至2013年会有产品面世,包括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至2015年,公司中重混合动力汽车保有量将达10万辆,并形成5万辆纯电动汽车的产销规模,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占东风品牌乘用车的20%;到2020年,争取东风新能源汽车市场保有量达到80万辆。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