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泰富澳洲铁矿项目下半年出口

2011年01月19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第一条生产线可在7月底开始整体联机运行调试并投产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中信泰富今天(1月19日)表示,其西澳大利亚磁铁矿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应可在2011年7月底开始整体联机运行调试并投产,预计下半年可出口精矿粉。

  在一份新闻稿中,中信泰富称,为确保中信泰富位于西澳大利亚的磁铁矿项目尽早投产,中信泰富矿业于上星期在北京召集主要承包商、设备制造商以及供货商一起评审项目进展状况,并确定下一步各项施工和运营准备计划。

  中信泰富主席、董事总经理以及中信泰富矿业执行董事长,以及中冶董事长和总经理、中信重工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外运华东公司副总经理以及西门子、ABB、施耐德电气和其它公司高管出席。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