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国际“私有化”复地集团

2011年01月21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复星国际出价22亿元人民币收购复地集团全部股份,完成后复地集团将申请撤销H股上市地位

  【财新网】(记者 李慎)复星集团整合旗下地产公司,将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2337.HK,下称复地集团)退市,以便为地产业务提供更多资金支持。

  复星国际有限公司(00656.HK,下称复星国际)1月20日晚间公告披露,拟以每股3.5元的价格收购复地全部股份,总收购价格达22亿人民币。收购完成后,复地集团将申请撤销H股上市地位。

  复地集团是复星国际的子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上市,属于最早一批赴港上市的内地房企。复地集团虽然起步较早,但近年来发展不尽如人意,2010年首次突破百亿销售规模,早已被甩出第一军团,仅与万科北京、深圳分公司的销售额持平。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