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土地储备近1亿平方米

2011年01月21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以去年恒大销售面积测算,恒大土地储备可用16年左右;按开工面积算,则可开发三年到五年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恒大地产去年新增51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达到9600万平方米。

  第一财经日报21日的消息称,2010年拿地数量排名前十开发商,斥资超过2905亿元,拿地1.44亿平方米,再度创下拿地金额新高纪录。但恒大新增土地只花费331亿元,主要是该公司在二三线市场发力。

  据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透露,去年恒大销售额突破500亿元。恒大在全国62个城市拥有121个项目。恒大2011年全年合约销售目标为700亿元,全年交楼目标为600亿元。许家印称今年是“全面超越的一年”,要通过管理实现更大开工面积。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