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施密特出售Google股票套现3.27亿美元

2011年01月22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Google董事长兼CEO施密特目前共持有约920万股Google股票,总价高达58亿美元;Google公司内外猜测,施密特可能会离职选择从政之路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据英国《卫报》报道,Google公司执行董事长、原CEO埃里克•施密特于美国时间1月21日出售其个人名下53.4万股Google股票,套现3.27亿美元。

  1月21日,Google股票以639.57美元开盘,开高低走,最终报收于611.8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市价格下跌14.94美元,跌幅2.38%。据《卫报》的消息,施密特售出股票的交易价格为每股611.75美元。公开资料显示,以CEO的身份已在Google工作十年的施密特,目前持有Google公司股票约920万股,总身价高达58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