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沃中国2015年目标销量20万辆

2011年01月26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沈晖表示,沃尔沃计划到2015年在中国市场实现20万辆销售,豪华车市场占有率提升至20%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沃尔沃中国区董事长沈晖称,沃尔沃中国的目标,是到2015年实现20万辆销售,在豪华车市场占有率提升至20%。

  沈晖是在1月25日举行的沃尔沃中国区挂牌仪式上做上述表示的。在此次挂牌仪式上,沈晖还宣布了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新CEO施耐翔(Richard Snijders)的任命。

  中国目前为沃尔沃第四大市场,2010年销量为3.1万辆,同比增长36.2%。

  2010年10月底,沃尔沃宣布了中国区新的管理层名单,其中沈晖担任中国区董事长,童志远担任中国区CEO,王召兴担任中国区总裁。原沃尔沃中国区CEO柯力世(Alexander Klose)担任中国销售公司CEO。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