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何鸿燊深夜确认分产分配

2011年01月26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25日深夜约11时,赌王何鸿燊先后到访二房及三房太太的家,之后通过三房太太陈婉珍发出中文签名信件,解除对代表律师高国峻的委任,确认之前公布的股权分配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89岁的赌王何鸿燊分产风波,峰回路转。1月25日,何鸿燊代理律师指责何家“二房”、“三房”未经许可转移何鸿燊的主要资产,但当天深夜,三房陈婉珍替赌王读出声明,指家事可以关门解决,不用闹上法庭,并确认之前的分产安排。

  “我百分百真心诚意,绝无受任何人强迫或指示……”何鸿燊更指出,“如果明天有人持我签名的字条再提修改、用任何理由提出改变股权分配的话,这些签名的文字内容一定不是事实,所以不能作为法律文件使用,更应要受法律制裁。”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