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称起诉摩托罗拉旨在修正其与诺西的交易

2011年01月27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称起诉摩托罗拉非为阻止其与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交易,而是旨在寻求对交易进行修正,以保护华为的知识产权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华为称起诉摩托罗拉非为阻止其与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下称诺西)交易,而是旨在寻求对交易进行修正,以保护华为的知识产权。

  华为有关负责人1月26日向财新记者表示,诺西收购摩托罗拉网络设备业务的交易若得不到法院的修正,将威胁到华为价值数十亿的GSM、UMTS和核心网业务,“在多次尝试与摩托罗拉协商失败后,才不得不寻求司法救济”。

  2010年7月,诺西宣布以12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的网络设备部门,当时摩托罗拉也邀请了华为参与竞购。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