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浙江电信或将开放“烧号”业务

2011年01月27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电信引进CDMA版iPhone4消息不断,国内用户使用该手机需先“烧号”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梦颖)浙江电信公司内部论坛日前透出消息称,浙江电信公司将对iPhone 4、HTC等智能手机开放“烧号”功能,预计2月10日左右可向用户提供服务。

  自今年1月初,美国运营商Verizon联合苹果公司宣布在今年2月初正式推出CDMA版iPhone 4以来,中国电信将引进该机型的消息不断涌现。而CDMA版iPhone 4与现在普遍使用的3G版iPhone 4最大的不同是取消了SIM卡插槽,改为“机卡一体”设计,国内用户要想使用Verizon版iPhone 4需要首先进行“烧号”,不过由非正规运营商实现的话,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