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确认徐洪舸、肖楠辞职

2011年01月29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杜晶接替徐洪舸任万科执行副总裁,分析师认为此人事变动对公司影响不大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韵诗)万科(000002.SZ)1月28日晚确认执行副总裁徐洪舸及副总裁肖楠辞职。

  万科董事会当晚发出公告,正式向外界确认了徐洪舸辞去公司执行副总裁的消息,同时宣布,董事会以全票通过聘任原万科副总裁、深圳万科总经理杜晶为执行副总裁。

  万科发出的新闻通稿亦确认了副总裁肖楠递交辞职信的消息。

  有业内人士称,徐洪舸和肖楠两人是因选择个人创业而离开万科的。

  万科在发给员工的内部知会邮件中称:“公司对徐洪舸先生、肖楠先生深怀不舍之情,但也完全理解这是他们经过慎重思考后做出的决定,公司应该充分尊重他们个人的自由选择。”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