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销量过百万 中国成日产汽车最大市场

2011年01月30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雷诺-日产联盟2010年全球销量逾727.6万辆,创历史新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雷诺-日产联盟1月28日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10年集团销量达到727.6398万辆,创下历史新高,全球市场份额为10.3%。其中,日产在中国销量突破百万辆,为102.4万辆。中国已成日产最大市场。

  共同社报道显示,日产的全球销量增长21.5%,达到408.588万辆,首次突破400万辆,时隔四年再次超过本田汽车(约355.5万辆)。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增加35.5%,成为日产的最大市场。

  据新华网报道,日产在中国市场份额为6.2%。其中,轩逸品牌在中国的销量位列第一,超过14.2万辆;天籁品牌销量列第二,约14.1万辆。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