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肯德基今起提价0.50元至1元

2011年01月31日 11:48 来源于 财新网
源于劳动力成本和副食品、原材料、能源等价格大幅度攀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从今日(1月31日)起,肯德基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单项产品涨幅为0.50元至1元,宅急送产品暂不提价。

  根据肯德基的说明,本次调价在全国范围(不包括港澳台)内进行,包括早餐、24小时餐厅夜间时段等。大多数餐厅涉及的涨价品项不超过一半,并将针对不同城市、不同商圈,依据当地的租金、营业状况等因素,容许少数同一品项价格在不同餐厅有些许差异。

  据《京华时报》报道,肯德基方面称,涨价源于劳动力成本和副食品、原材料、能源等价格大幅度攀升,并表示由于采取细分的措施,少部分肯德基餐厅的价格甚至可能维持不变。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