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房产税后首次推地 纯住宅用地抢手

2011年01月31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英达莱置业、远洋地产分别溢价206%、90%各拿一住宅地块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月30日上午,上海房产税实施后举行首场土地拍卖会,位于崇明区城桥镇新城18号一期地块由绿地集团以7.7261亿元竞得,溢价率143%。

  据新民网报道,领取该地块竞拍申请的开发商有22家,实际参与竞买的有四家。该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住办公用途,出让面积10.6万平方米。其中居住的容积率为1.2,商业商务办公容积率1.5。对此块地成交价格,一些开发商表示不高也不低。

  当日上午竞拍的还有崇明新城18号二期地块、瀛州路加油站等,均为商业性质用地。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