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温州去年新设私营企业增长28.84%

2011年01月31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设私企13897家,平均每天诞生38名私人老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温州市工商局1月30日发布《温州市2010年度个私经济运行分析》报告显示,2010年温州新设立登记内资企业14475户,较上年增长27.21%,其中私营企业13897家,比上年增长28.84%,平均每天诞生38名私人老板。

  据温州网报道,去年新设内资企业注册资本达293.37亿元,同比增长50.66%。新设内资企业注册资本在1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增长尤为迅速。温州市工商局人员表示,随着金融危机对私人经济影响的逐步减弱,私人经济增长内动力不断增强,同时也反映出温州民间资本的充裕,大投入的内资企业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