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外媒称光明集团拟出资17亿欧元收购Yoplait一半股权

2011年02月09日 17:4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九份要约收购中,光明集团出价最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光明食品集团拟出价约17亿欧元(合23亿美元),收购全球第二大酸奶制造商法国Yoplait(优诺酸奶)50%股权。

  该消息人士表示,在九份要约收购中,光明集团出价居首。另据路透消息,Yoplait 董事会将于周五评估竞购要约,拟于2月底前提出候选名单。

  传闻中其他竞购方包括墨西哥的Grupo Lala、法国奶酪制造商Bel、法国乳制品集团Lactalis、法国安盛集团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贝恩资本、美国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 Inc.)、瑞士雀巢和伦敦的私募股权集团Lion Capital。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