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witter否认谷歌天价收购传闻

2011年02月15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并拒绝置评关于Facebook是否对Twitter发起收购一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近期关于Facebook与谷歌等公司对Twitter发起价值最多高达100亿美元收购的传闻,Twitter首席执行官考斯特罗(Dick Costolo)断然否认。

  据路透社消息,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14日,考斯特罗参加了201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被问及谷歌是否有能力支付100亿美元收购金时,考斯特罗(Dick Costolo)说,“我不知道这种传闻是从哪里来的。它只是一个谣言。”此后,考斯特罗还拒绝置评关于Facebook是否对Twitter实施收购一事。

  2月10日,《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谷歌和Facebook都有意收购Twitter,并展开低级别谈判,对Twitter估值在80亿美元-100亿美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