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肯定富士康对员工自杀事件的应对措施

2011年02月15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在2010年共调查了127家供应厂商,其中关于富士康员工跳楼自杀一事被单列出来做了详尽阐述

  【财新网】(记者 陈璐)苹果近日公布了对其最大代工厂商富士康员工自杀事件的调查结果,报告肯定了富士康的应对措施,并认为富士康现已改善员工待遇。

  美国当地时间2月14日,苹果在其官网发布了2011年度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报告指出,苹果在2010年共调查了127家供应厂商,其中关于富士康员工跳楼自杀一事被单列出来做了详尽阐述。

  报告称,苹果在去年5月向富士康派去了一支专业调查自杀事件小组。该小组在回避富士康管理人员的条件下向富士康1000余名员工发放问卷,详细调查了他们的心理压力来源、身体健康等情况;与富士康员工面对面,掌握第一手员工生活、工作的真实环境信息;调查每一个自杀员工的背景和富士康危机管理、心里咨询服务的成效以及应急反应系统。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