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台湾宏达电推Facebook专属手机

2011年02月16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拥有专门的Facebook按键。可以快速更新状态,上传照片、分享音乐

  【财新网】(记者 陈璐)在瞄准Facebook2.3亿的手机用户之后,台湾著名手机生产商宏达电(HTC)适时推出了专属于Facebook达人的两款智能手机。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15日,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HTC展出了五款新机,其中,两款Facebook专属手机格外引人注目:HTC ChaCha 和 HTC Salsa。

  这两款手机的显著特征是拥有专门的Facebook按键。根据手机的不同状态,这个“f”键具有不同的功能,当用户的Facebook好友有更新内容时,这个键的背景灯会有闪烁提示;当用户想更新自己的Facebook内容时,这个“f”就是快捷键。例如,用户拍完一张照片,想上传到自己的Facebook上,就可以直接按它,或者想将正在听的音乐让好友知道,也可以直接按“f”,方便至极。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