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楼市调控细则出台 外地人购房须五年纳税证明

2011年02月16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外地人购房须提供五年纳税证明,限购以认房为标准,开发商定价与成本差异过大将追责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月16日,从北京市召开的关于宏观调控座谈会上传出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各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北京市规定:外地人购房须提供五年纳税证明,限购以认房为标准,开发商定价与成本差异过大将追责。

  会议并表示,暂不公布北京房价调控目标。目前政策全文尚未公布。

  此前一天,15日上午召开的北京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贯彻国办发[2011]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本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会议称,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以市政府名义印发实施。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