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奇瑞汽车月销量首次突破八万辆

2011年02月16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全球销量86299辆,其中出口量同比增长132.5%,为10505辆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奇瑞汽车1月全球销量86299辆,同比增长17.52%,是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月销量首次突破八万辆。

  据新华网,奇瑞汽车1月出口量10505辆,同比增长132.5%。截至今年1月,奇瑞海外销量总计近48万辆,预计到今年一季度累计出口将突破50万辆。

  就1月销量创出新高,奇瑞汽车新闻发言人表示有两大因素,一是春节前是国内汽车市场传统的销售旺季。二是小排量汽车产品购置税优惠政策去年底取消,使12月销售异常火爆,各厂家需在1月补充库存。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