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新推平板电脑 仅比iPad贵1美元

2011年02月17日 14:34 来源于 财新网
Wifi版Xoom定价为600美元,比同是Wifi的iPad贵出1美元;单就设备本身,Xoom比iPad有一定优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被认可是iPad终极杀手的摩托罗拉Xoom,价格定位终于曝光,WiFi版售价600美元,仅比同样内存大小32GB版的iPad贵1美元。

  据路透社2月16日消息,在当天的世界移动大会上,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桑贾伊•杰哈(Sanjay Jha)向媒体宣布了该公司首款平板电脑Xoom的售价,3G版裸机价格为799美元,而WiFi版价格为600美元。

  由于Xoom的内存只有32GB一款,所以,在同样内存大小的水平线上,iPad价格优势并不明显,其中,3G版售价为729美元,比3G版Xoom便宜70美元;而32GB的WiFi版iPad售价599美元,只比WiFi版Xoom便宜1美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