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谷歌为媒体付费阅读推出支付服务

2011年02月17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Google One Pass使用很简单,且出版商可自行选择收费模式和制定阅读价格。相比,苹果类似服务30%的分成,Google要便宜得多

  【财新网】(记者 陈璐)谷歌近日推出了一项支付服务,为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服务,帮助他们向用户收费。

  利用这项名为One Pass的产品,出版者可以很容易地为报纸,杂志,甚至一篇文章定价,当用户订阅时,可以方便地收到钱。此前,出版者必须要自己开发这个系统。

  2月16日,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在柏林的一个会议上发布了“One Pass”支付服务。现在该服务已经上线,但在中国尚未开通。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