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楼市弃购情况增加

2011年02月18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房信数据显示订金逾期量增加,购房人对后市信心不足是根本原因

  【财新网】(记者 李慎)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下称中房信)最新数据显示,上海去年12月以来开盘的项目弃购情况增加,部分项目出现上百次弃购,购房人对后市信心不足是根本原因。

  上海弃购现象明显的楼盘为:位于长宁区的兆丰嘉园,于1月9日开出251套房源,签约47套,订金逾期数量高达51次;莲花河畔景苑1月18日开出127套房源,签约47套,订金逾期43次;位于奉贤南桥板块的同盛南桥花园在2010年11月24日和今年1月15日开出两批房源,签约425套,订金逾期106次;12月4日开盘的中星海上名豪苑签约201套,订金逾期高达125次等。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