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钢协换届 铁矿石谈判开启新时代?

2011年02月21日 16:42 来源于 财新网
首钢集团董事长朱继民将接替邓崎琳,担任中钢协会长;秘书长单尚华和副会长罗冰生同时卸任;业内称,换届标志着中国铁矿石谈判旧时代的结束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称中钢协)表示,首钢集团董事长朱继民将接替武钢集团总经理邓崎琳,担任中钢协会长。

  据华尔街日报21日消息,中钢协秘书长单尚华和副会长罗冰生将卸任,副会长张长富将兼任秘书长一职。

  中钢协官方网站显示,中钢协2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除重点研究“十二五”钢铁工业发展思路外,还有一个重要议程就是进行理事会换届选举。

  根据中钢协章程,会长、副会长主要从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现职主要负责人中推选;秘书长为专职,驻会工作。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任期四年,会长每两年轮换一次。驻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任期不超过两届。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