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钢协罗冰生和单尚华退休

2011年02月21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钢协副会长张长富兼任秘书长,原国资委规划局局长王晓齐接手罗冰生工作,担任中钢协副会长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 实习记者 金凤)主导中国近几年进口铁矿石价格谈判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下称中钢协)领导人罗冰生和单尚华宣布退休。

  2月21日,在北京召开的中钢协第四次会员大会上,中钢协常务副会长罗冰生和秘书长单尚华宣布卸任。

  中钢协副会长张长富兼任秘书长,原国资委规划局局长王晓齐接手罗冰生的工作担任中钢协副会长,主管行业业务工作。

  罗冰生从2003年起担任中钢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单尚华2008年由副秘书长升任为中钢协秘书长,二人深入参与了中国进口铁矿石价格谈判。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