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思买在华关闭九家自有品牌门店

2011年02月22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些门店分布在上海、苏州和杭州等地。不过其收购的五星电器,在2012财年仍将增加50家门店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梦颖)美国最大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NYSE:BBY)2月22日宣布,拟于2012财年在中国开设近50家五星电器门店,将战略重点聚焦到盈利性的零售平台上。

  同时它还宣布,将关闭在中国大陆的九家百思买门店,亦关闭在上海的零售总部,将中国的业务集中于五星电器品牌中。

  2006年,百思买收购江苏五星电器为旗下全资子公司,借此进军中国家电零售业。五星电器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家电零售前三强,在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等七省拥有168家连锁卖场。随五星电器2012财年扩张计划的推出,百思买全资控股的五星电器门店数量2012财年底将增至200家以上。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