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B2B股价因欺诈丑闻大幅受挫

2011年02月22日 1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开盘一度股价下跌9.6%,国际投行认为事件短期对公司财务影响不大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受阿里巴巴B2B公司(01688.HK)供应商欺诈丑闻影响,阿里巴巴B2B公司股价周二(2月22日)开盘后一度下跌9.60%。

  周二,阿里巴巴B2B公司开盘报15.88港元,低见15.08港元。截至记者发稿,阿里巴巴B2B公司股价报15.20港元,较前一收盘价16.68港元,下挫近8.87%。

  摩根士丹利将阿里巴巴B2B公司的股票评级,由“增持”降为“中性”,报告指出,阿里巴巴终止了涉及欺诈买家的2300名左右中国金牌供应商的账户。该行估计,这部分被关闭账户占公司全部金牌供应商比重约2%,佔整体营业额约1%。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